你口渴了吗

夏天会周而复始 人会久别重逢

【翔霖】小醋精

 

 

- 勿上升小孩


- 伪现背

 

  

01. 

 

“严浩翔,严浩翔,严...”

 

贺峻霖感觉奇怪,平时一有需要就应声的人今天叫了好几声还完全没动静。贺峻霖只好自己动身上楼,看见严浩翔坐在桌子前百无聊赖转笔的样子,还以为刚刚只是没有听见,站在门口又喊了一遍,结果严浩翔也还是没有任何回应。

 

“你不理我。”贺峻霖站在他背后,两只胳膊搭在肩膀上,手刚好落到了最近健身效果明显的胸肌上。

 

“嗯…”不知道是被触碰到的闷哼还是应的贺峻霖那句埋怨。

 

贺峻霖能察觉到他闷闷不乐的,可是明明刚刚吃饭的时候还好好的,太突然了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贺峻霖自信的以为这次绝对和他没关系,下一秒贴在胸上的手爬到严浩翔头上去轻轻的揉,一边揉一边安抚人。

 

“怎么啦?不开心了?跟哥哥说说。”

 

严浩翔偏了偏脑袋让贺峻霖揉了个空以示对那句“哥哥”的不满。

 

“好,行行行,跟我说说,跟我说说行吧。”

 

严浩翔坐在椅子上转了个身面对着贺峻霖,把人卡进两腿之间不让他有丝毫逃避的机会再开口。

 

“之前我说要看你乒乓球的视频,你怎么说的?”这是严浩翔少有的语气,很严肃,还带点质问。

 

贺峻霖眼珠子转悠悠的假装认真的回想。

 

“你说一定要等视频剪完了再给我看,是不是?”见他半天蹦不出来一个字干脆直接摊牌。

 

“啊?我是这么说的嘛?对...对啊,等剪完再看就是...为了你看到更好的效果啊。”贺峻霖又开始发动耐克嘴技能。

 

感受到腿间的人有点挣扎的意思,严浩翔把腿夹得紧了一些,说正事儿呢,怎么可能让人有机会溜走,不仅环得更紧了,还抬手拍了一把贺峻霖臀上的肉,警告他不要动心思逃。

 

“哦?是怕我看到给你发到相亲群去这一段吧。”

 

贺峻霖一时语塞,当时也是打球打嗨了,嘴上跑火车而已,后来回家严浩翔要看视频的时候,完全想不起自己说的这些话,还特意把手机递给他让他欣赏,一边看视频还一边给人讲解刚刚这个球是怎么接的,刚刚又是怎么被吊打了,听着听着突然就想起刚刚的口嗨,顿然收了手机不给看了,严浩翔怎么磨他都不给,贺峻霖一口一个剪完再看剪完再看,严浩翔也只好作罢。

 

谁知道它没被剪呢。

 

“不是...不是这个...我跟你说,这个嘛…是因为...”贺峻霖动脑筋想了半天也还没想好怎么圆过去。

 

本来就是随口一说,哪有什么实际意思。

 

“乒乓球打得挺好的一帅小伙呢,相亲群里那得可多人喜欢了呢。”阴阳怪气这招严浩翔是越用越熟练了。

 

贺峻霖趴过去捧着他的脸,严浩翔脸上肉太少了,任他怎么揉也嘟不起来。

 

“哎呀我这不是…这不是想炫耀别人拍我嘛,这不是...对吧,显得我吸引人嘛。”贺峻霖想不到对策干脆顺着他意思说。

 

严浩翔更没好气了,狠狠瞪了他一眼后直接把腿松开,告诉他可以走了,气人的小东西。

 

“哎呀,我吸引人归吸引人,但是吸引我的只有你嘛。”贺峻霖把他的腿并上,顺势跨坐在大腿上,捧着脸左亲一下右亲一下的讨好,亲两下便停下看看脸色再继续。

 

“喔还有好吃的…还有…”贺峻霖停一次补一句。

 

“还有?”本来脸上都展开笑意了,结果他越补越多,严浩翔挂着相故意闹他。

 

“没了没了…”说完赶紧凑上去嘬上一口。

 

哪次吃醋不是稍微哄一哄就好了,何况这次是主动坐上腿,还盖了一脸的唇印。

 

 

 

02.

 

今年的年假放得有些长,年尾每天早起晚睡的,终于有点时间能补一补觉。

 

一大早严浩翔被电话铃声吵得有了起床气,不耐烦得蹙着眉头,手一个劲儿揉眼睛,越揉越用力,贺峻霖摸了半天才按掉电话,另一只手伸到严浩翔手下面,指腹帮他轻轻捂着眼睛不让他再使劲儿。

 

平时用眼过度大家都有滴眼药水的,他不爱用,但是贺峻霖每次递过来他都会听话滴一滴,放假的时候人一懒就更不会滴了,每次不舒服就揉得特别使劲儿,贺峻霖也说过好多次让他轻点,太用力确实对眼睛不好。

 

可这会儿正发起床气呢,哪还记得对眼睛好不好。

 

“别揉啦,一会儿别再给揉红了。”

 

严浩翔抽出手理了理被子,任由他帮自己捂着眼睛打圈的抚摸,嘴里含糊不清的问了一句“谁啊”。

 

“你。”

 

严浩翔轻笑一声,“我说打电话的,谁啊。”

 

“嗐,陌生号码,没接。”贺峻霖也是刚睁眼,脑子还没转过来,莫名其妙被吵醒也有点不耐烦,把手机塞回枕头下面后往被子里缩了缩,恨不得把头也埋进被子里。

 

严浩翔把遮在眼前的手还回被子里暖着,反正也睡不着,想着干脆起床反正时间还早起床还能吃顿早餐。

 

“唔…这么早起来?”贺峻霖故意用小拇指勾住衣袖不让他起床。

 

“睡不着了。”

 

看贺峻霖缩进被子去,严浩翔心想他肯定还想再赖一会儿,怕自己翻来翻去反倒弄得贺峻霖睡不好。

 

“你起床干嘛…”潜台词就是你别起床嘛…

 

“吃个早餐…”

 

“真不再躺会儿了?”潜台词就是再陪我会儿吧…

 

严浩翔刚换下睡衣,卫衣还只套上去了一半,听到这句话就又脱下来丢回了刚刚的位置,人也回到暖乎乎的被窝里。

 

“不吃也行…”

 

贺峻霖满脸堆笑给他腾地方让他重新沾上热气,他明明什么要求都没提,可严浩翔偏偏就是能顺他的意。

 

“你睡吧,我不吵你。”严浩翔抬起腿压紧被子攒暖气,顺便把手机音量调到只剩一格。

 

两个人安静的躺了半天,贺峻霖越躺越没有睡意,可是又不想浪费了可以睡懒觉的时间。

 

“是不是没有几天假了啊?”贺峻霖抱着他一只胳膊,没睁眼,嘴里嘟嘟喃喃和他聊天。

 

“两天。”

 

“就两天了啊…怎么这么快…”还是没开睁眼,他抱着胳膊晃来晃去,撅着嘴哼哼唧唧起来,贺峻霖平时嘴唇就翘翘的,这样故意撅嘴,实在是让人忍不住想要亲上去。

 

严浩翔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份可口的早餐。

 

按着一顿啃够了才松手,贺峻霖也只能瞪着眼怒视他,毕竟人确实是自己叫回来床上的。

 

严浩翔的运动天赋都点在了足球上,胆子全放在了床上,看他只是瞪着自己没有其他反应,起身还想再凑过去放肆一下。

 

“严浩翔!你说不吵我的呢!!”

 

严浩翔赶紧啄一口后归位,还不忘记帮贺峻霖那边的被子牵好。

 

“没吵你啊,我没声音啊,是你哼哼唧唧的。”

 

“你…还不如让你去吃早餐好了!”贺峻霖脸上的红,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被吻太久憋的。

 

“刚吃了,有点少,没吃饱。”严浩翔在旁边咂咂嘴,戏谑的看着他。

 

 

 

03.

 

两个人就这样在床上磨蹭了好久,一会儿贺峻霖被逼到床边被迫双手死死抱着严浩翔的背为了不让自己掉下去,一会儿严浩翔被连打带踹差点就掉下床,最后还得是严浩翔一声声求饶才平息下来。

 

“贺儿怎么睡一觉起来比昨晚看着还累。”宋亚轩总是火眼金睛一眼就能看出不对劲。

 

可不是嘛,一大早剧烈运动,谁受得了。

 

“别提了…”贺峻霖一下楼直奔厨房去,倒了一大杯凉水抱起来就开始吨吨吨,前脚刚入喉严浩翔后脚就走到了身边,也没管会不会泼出来,一把夺走了抱在手里的杯子。

 

“诶,严浩翔!!”贺峻霖有些生气,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非要从他嘴里抢,还撒他一身水。他觉得严浩翔这是虎口夺食,可他忘了此刻尽管确实是在发脾气,但在严浩翔眼里也就是一只奶里奶气的小老虎。

 

“凉的。”

 

“我又没感冒、没发烧、没不舒服。”贺峻霖还想再争取一下。

 

“但是你刚起床,刚出汗,刚……好不适合喝凉的。”

 

宋亚轩在一旁暂停了视频看戏,嘴里还一直啧啧得嫌弃个不停,是嫌弃贺峻霖在这种时候完全没得反抗,也是嫌弃这俩一早上起来就拌嘴幼稚得不行。

 

“你啧个屁。”啧啧的声音此刻格外刺耳,贺峻霖没好气的把宋亚轩头往下按叫他闭嘴,又转过头去凶严浩翔,“不喝就不喝。”

 

贺峻霖几个跨步就来到沙发上坐着,宋亚轩还忍不住打趣他,“这么怕翔哥,啧啧,不像你啊。”

 

“放屁,我那是…那是刚好喝够了。”

 

还没等贺峻霖再编出个好理由的时候,严浩翔又递上一杯温水到他手上。

 

“他才不怕喔…刚刚都要给我踢床下去了…”严浩翔故意在宋亚轩面前卖惨,控诉贺峻霖的“暴力”行为。

 

“那还不是你招我,你不招我我能踢你吗?你这人怎么还恶人先告状啊!严浩翔!”这会儿贺峻霖彻底恼羞成怒,把手里的杯子重重的摔在桌子上,荡出来了不少水,扬了扬手上的水抬起巴掌就朝严浩翔拍过去。

 

“你看,你看,刚刚就是这样对我的!”严浩翔丝毫没躲,任由他撒气,还作出展示的手势让宋亚轩看他现在这“暴力”的模样。

 

两个人的战场从床上迁到了沙发上,如果不是阿姨做好午饭了,他俩还得再战好几百回合。

 

“不跟你坐了。”贺峻霖蹦蹦跳跳的去严浩翔对面坐下,本来就只有三个人吃饭,一个大圆桌显得格外空。

 

严浩翔一副委屈样望着他,眼神示意让他坐回来,他哪能听话,对上视线后持续对严浩翔假笑,就是不挪一丁点位置。

 

挑衅,这绝对是挑衅。

 

严浩翔刚抬起屁股想着自己挪过去,被宋亚轩一句话叫停了。

 

“贺儿你坐那么远夹不到菜。”

 

“就是,你都夹不到菜了。”严浩翔赶紧附和,只想他赶紧坐回来。

 

贺峻霖两只手指按在桌面上,转了个180度,现在菜全都到了他这边。

 

“谁夹不到?嗯?反正不是我。”

 

贺峻霖得意的样子特别欠打,幸好对面这两个人绝对不会对他上手,严浩翔和宋亚轩相视一笑,局面就僵在了这里。

 

还没等菜再转回去呢,严浩翔便挪到了贺峻霖旁边,本来挪过来还挺不好意思的,正好贺峻霖把菜转到了自己面前,那挪过来也不用找借口了。

 

“我夹不到,我过来…”

 

宋亚轩对他们这种行为表示无语,一边翻白眼一边往贺峻霖这边挪。

 

 

 

04.

 

假期的最后两天总是过得极其快,总感觉数着日子还有好几天,第二天一睁眼就得上班了,确实也应该上班了。

 

“嗨,好久不见呀小马哥。”

 

“好久不见啊轩轩~”

 

“新年快乐啊!”

 

“大家过年吃了些什么好吃的呀?”

 

“那想必跟你吃的一样吧。”

 

大家一进到公司就开始故意做作得寒暄,明明这几天时时刻刻都呆在一块儿,却演得像是很久没见面了似的。

 

新年后的开工,意味着更忙碌更累的日子到来了,大家心里都清楚,必须要迅速调整好状态迎接更紧凑的课程安排。

 

中午按照惯例吃完午饭大家都得睡午觉,可是放假这几天的作息导致开工第一天中午根本睡不着,至少他们俩睡不着。

 

严浩翔和贺峻霖躺在沙发床上大眼瞪小眼。

 

“睡不着诶霖霖。”

 

“我也睡不着…”

 

严浩翔想着撺掇他起来玩游戏,刚提出来就被他制止了。

 

“不行,不睡下午会困。”贺峻霖把他按回了沙发床上,强制盖住眼睛让他入睡。

 

严浩翔再睁眼的时候,房间里只剩他一个人了,贺峻霖怕又吵到他,专门转移到了另一个房间才接通丁程鑫的视频电话。

 

丁程鑫因为学校的安排,没有和他们一起复工,今天弟弟们上班了,丁程鑫特意打来关心情况。

 

严浩翔推门进来的时候正好是他们俩对着手机摆手、飞吻告别的时候,刚一进来他俩就挂电话,怎么跟偷情被发现了似的。

 

“谁啊?”

 

“丁哥,问我们今天复工怎么样,累不累。”

 

严浩翔走到他身后确认电话确实挂断了,一股醋意自言自语丁哥怎么不跟他打电话,也不知道吃的,究竟是谁的醋。

 

因为通话的时候正好是午休,贺峻霖怕打扰大家休息,也没有叫其他人过来聊天,课间的时候宋亚轩刘耀文知道哥哥打过视频,自己恰好没见到哥哥的时候,就开始耍赖不干了,一前一后给哥哥拨过去。

 

应该是在忙,好几通电话都没接。

 

“啊~丁哥接电话啊,我也要看丁哥。”

 

“丁哥不接,为什么就你见到丁哥,为什么,我要用你手机打,快快快,让我试一下。”

 

在争宠这件事上,真的一个塞一个幼稚。

 

“来我告诉你为什么。”贺峻霖故弄玄虚闹他们,惹得三个人齐刷刷盯着他等他解释。

 

“因为我是你爷爷,他是我老婆,你忘了吗?”贺峻霖又开始欠打式得意。

 

这是之前拍物料时自己定的角色,当然,这件事,除了贺峻霖,其他人没有一个人满意的,尤其是宋亚轩,还有严浩翔。

 

贺峻霖说完赶紧瞟了严浩翔一眼,心虚得眼神乱晃,脑子里全是“完了,完了”的声音。

 

上一次拍完物料回去,可是哄了好久,还被上了一堂课,什么别人叫他小女友自己管不了,但是他去叫别人,自己还是能表达一下不满的,虽然贺峻霖据理力争这只是商量角色,但为了哄好小醋精,最后还是答应了严浩翔以后不会这样叫别人。

 

上次贺峻霖还有理由说是角色,这次可就是真的称呼丁程鑫了。

 

意外的是,严浩翔没有出声,也没有盯他,面无表情的看着桌子,要说吃醋了,和他平时吃醋的表现也不像,要说没吃醋,大家都在开心的你一句我一句,他面无表情一言不发杵在那像个假人。

 

 

 

05.

 

距离高考只剩下不到四个月的时间了,为了确保他们能有好的精神状态,从复工这天开始已经强制执行一人一间制度。

 

下午那句“老婆”之后,贺峻霖跟他说话都带有一种试探,试探他到底有没有吃醋有没有不开心,要搁以前早挂相不搭理人了,可今天不管跟他说什么都会乖乖应声。

 

不合理,十分不合理。

 

贺峻霖每天都会很晚下班,有的时候严浩翔会等他一起,偶尔也想把作业带回家做,就会提前走。

 

“我先走了。”严浩翔特意来通知贺峻霖。

 

“嗯……好。”贺峻霖愣了一秒,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平时没有等他下班都会温柔跟他解释“先回家啦,我想回去…………”,还有“你也别弄太晚,早点回来”之类的话,今天怎么丢一句先走了,然后就真的走了。

 

贺峻霖心想,这没吃醋才有鬼了。

 

原本贺峻霖准备发消息主动哄一哄来着,看了一眼时间,还是决定先完成作业早点回家,人又不会跑,晚上回去再哄呗。

 

难得今天严浩翔在车上没有补觉,音乐声音大到他戴着耳机,司机都能隐隐约约听到一下旋律,手指一直重复两个动作,点开微信,退出去,点开微信,退出去。

 

严浩翔当然知道刚刚态度不好,他现在介意的是贺峻霖到底知不知道他态度不好,为什么一直也没有收到消息,是哄自己的也好,是不开心自己刚刚的态度的也好,可是一条消息都没有,一直到下了车,也没等到。

 

回家后严浩翔先上楼冲了澡,现在的心情确实很难专心写好作业。

 

“不说就真看不出来呗…”

 

“答应我的都是放屁呗…”严浩翔一个人在浴室叽叽咕咕的埋怨他,说一些不会当着贺峻霖会说的话。

 

可能洗澡确实能压住火,一些被贺峻霖点起来的火。

 

做完作业已经十一点半了,开门看了看贺峻霖的房间,没灯,心想怎么这么晚还没回,拿起手机准备给他打电话。

 

“对方手机可能不在身边,建议稍后尝试…”

 

贺峻霖学习经常都会静音,严浩翔是知道的,语音没接通,应该是还在学吧。

 

“早点回家。”严浩翔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严浩翔躺在床上酝酿睡意,还没等到贺峻霖的“回来了”就已经睡着了,手机上的动漫还没有暂停。

 

 

 

06.

 

贺峻霖到家后放了书就来到严浩翔的房间,他以为闹了脾气会等他回来哄的,一进门发现手机亮着,开门却没动静,心想肯定是迷迷糊糊睡着了,贺峻霖轻手轻脚过去帮他把动漫关了,又踮着脚往门外走去。

 

“还能睡得着,应该也没多大事。”

 

之前一直是一个房间甚至一个床,晚上已经习惯了关灯睡觉,现在分开一人一间,之前的小夜灯早就找不到去哪了,开着房间的灯又太亮,贺峻霖一时没办法习惯,在床上翻来覆去。

 

这种时候,越是害怕就越感觉房间有点什么声音,就算是把头蒙在被子里,贺峻霖的耳朵也总能听到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还有自己越跳越快的心跳声。

 

贺峻霖打开手机里的手电筒,打算适应一会儿有光的房间,可是手电筒的照射范围小,旁边照不到的地方一对比显得更黑了。

 

终于,他还是爬到让他安心睡觉的床上。

 

过来的时候没披件衣服,上床又不敢太靠近严浩翔怕弄醒他,一个人躺在边边上冷得发抖。

 

“唔…霖霖?”

 

严浩翔迷迷糊糊睁开一只眼,还以为自己看错了,这个时候床上不是应该只有他一个人吗,那旁边是…

 

“咳,我…我认床。”

 

感觉到贺峻霖有些发抖,严浩翔伸手把人揽了过来,从上到下把他环在怀里捂着。

 

“一个人睡怕?”

 

贺峻霖自然是骗不到他的,单是认床也不会大半夜还跑过来折腾已经睡着了的他。

 

“晚上才发现忘记没有小夜灯了,之前睡这边不需要嘛,也不知道丢哪去了。”骗不过就干脆老实交代呗,贺峻霖顺势靠他更近了些,肩膀正好卡在他下巴下面。

 

环得够紧,热得也快,没一会儿贺峻霖身上就回暖了,准备换个姿势正对着严浩翔,却被严浩翔困在怀里不让动。

 

“别动了,睡觉。”

 

“我想转过来看着你。”

 

严浩翔没松手,鼻腔的热气喷在贺峻霖的耳朵上,一下轻一下重的,有点故意。贺峻霖痒得不停扭脖子,想躲掉他的调戏。

 

正准备出口制止的时候,严浩翔一口咬在肩膀上,不算太轻,但是贺峻霖怕痛,所以这一口对贺峻霖来说,程度已经接近不能承受了。

 

“嘶~严!浩!…”

 

“答应又没做到是不是得惩罚。”还没等贺峻霖发完火,严浩翔冷不丁一句话就给他把那点怒火浇灭了。

 

“可是痛啊!”贺峻霖知道他说的什么,但是当下的疼痛让他没办法去安抚严浩翔。

 

“不痛你记不得。”

 

严浩翔听着他在怀里哼唧,环着他腰的手没有松开,也没有去抚摸刚刚自己留下牙印的地方,由着他在怀里闹小脾气时不时给自己一肘子。

 

 

 

07.

 

严浩翔不给反应,他一个人闹了一会儿也就安静下来了,赌气想要从怀里挣脱出来,严浩翔又不愿意松手,后来越撅越高半个身子都敞在被子外面。

 

“睡下来点。”

 

“不要,你咬我。”

 

严浩翔依着他贴过去,把自己的背露在外面。

 

“那这样睡。”

 

贺峻霖感觉背后一热,知道这个姿势他该上半身全露在外边了,又怕给人闹生病了赶紧叫人往下躺,自己也重新钻回被子里。

 

“不咬你了,别躲了。”严浩翔有些困了,语气格外慵懒,环着贺峻霖的手也不像刚刚那么有劲儿,贺峻霖趁机往旁边挪了挪。

 

“哼,你还不如像之前吃醋了那样挂个相闹小脾气,这可太痛了。”

 

“我没有。”严浩翔当然嘴硬不愿意承认。

 

“还没有?那你咬我干什么?”

 

“想吃肉了,饿了。”

 

“野人啊,吃生肉?”

 

严浩翔把手收回来,整个胳膊搭在眼睛上,被这样直白的戳穿有些不好意思。

 

“很明显吗?”他以为自己控制得很好了,要不然怎么回家路上一条消息都没有,还以为终于学会表情管理了呢。

 

“简直不要太明显。”

 

严浩翔这才意识到刚刚自以为掩饰得很好的表现,被贺峻霖摸得透透的,撅着嘴有些不服气,又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啊,既然他知道,为什么刚刚都不给自己发消息。

 

“好啦,以后注意以后注意。”贺峻霖把他放在外面的手拉进来抱在胸前示好。

 

“霖霖…”

 

严浩翔想告诉他一些事,又不想把想法完全暴露给他,叫完后又纠结到底要不要说。

 

“说啊。”

 

“就…每天还挺累的,休息时间都不够,你每天做作业都要弄到很晚才回来,我又不想因为这些小事还要分你心,然后今天没闹你,但是又很介意你看不出我不开心…”

 

“我看得出啊。”贺峻霖认真听他讲也不妨碍自证。

 

“行,好,但是我已经很注意了,很控制情绪了,你还是能看得出来,然后我们又要闹别扭,不开心,带着情绪做不好事情,然后又得像现在花休息时间来讲这些事情,很烦…我不想这样。”

 

贺峻霖大概懂了,他今天之所以不闹小脾气,是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想花时间纠结这些“幼稚”的事,可是小朋友脾气根本掩饰不住吃醋难过,结果就是一个人闷着不开心呢。

 

“没事,以后你说嘛,哄你能花多少时间。”贺峻霖想要气氛轻松一些。

 

“霖霖!”严浩翔的意思是不想有这些事情,而不是真的纠结到底要花多少时间才能哄好自己。

 

“好啦,知道啦,你乖,我也乖,答应你,这次真的答应你,不惹你吃醋不开心,绝对做到,做不到就…”

 

“再咬一口!”严浩翔一边说一边往贺峻霖身边凑,吓得贺峻霖以为凑过来就是为了再咬一口。

 

“干嘛,我说你之后没做到我就再咬一口。”

 

贺峻霖松了一口气,只要不是现在被咬就行。

 

“那以后你也得说,反正你说不说我都看得出来,还不如说出来,别给你闷坏了,而且你吃醋的样子还挺…”

 

“不要,不说。”严浩翔摇摇脑袋。

 

“那我也不答应了…”贺峻霖有的是办法治他。

 

“诶你怎么这样,明明刚刚都答应了,我咬你了啊!”

 

威胁有效,双方迅速达成共识,不然再闹下去了就不用睡了。

 

“快睡吧晚安晚安。”

 

“明天是不是就没有晚安了。”严浩翔听着熟悉的睡前对话,突然意识到今天原本是分开睡来着。

 

“那我就每天过来跟你说晚安再回房间。”

 

贺峻霖有一百种惹严浩翔的办法,也有一百零一种哄严浩翔的办法。

 

 

 

-

 

“霖霖,给。”严浩翔递上自己准备的礼物。

 

“干嘛,我说了,情人节跟我没关系!”

 

“想屁呢,刚好今天到了而已。”

 

贺峻霖迫不及待拆开盒子,嘴巴上说不过节,收到礼物谁不开心呢。

 

“啊这是个…灯?”

 

“晚上插你床头。”

 

“严浩翔你眼光是真可以,这个我太爱了。”

 

严浩翔摸摸他脑袋,让他赶紧装起来,回家再试。

 

“情人节快乐。”他凑到贺峻霖耳边小声说。

 

“快乐…诶不是,我都说了情人节跟我没关系…”

 

贺峻霖不知道是什么运气,不管买什么,总能在中途出现幺蛾子不能准时送到,礼物还没到,怎么过节!怪不得和他没关系。

 

 

 

 


              吃醋是喜欢 

              是介意 是下意识 是无法克制

 

 

 

* 情人节快乐🥰

 

评论(26)

热度(2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