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口渴了吗

夏天会周而复始 人会久别重逢

【翔霖】好想、好响

  

  

- 快乐随笔日记 / 贺


- 现背 勿上升 

 

 

2.2

 


 

今天到了一个新玩具,为了给他腾出一块干净的地儿不得不把那堆乱糟的衣服收拾开,虽然整理房间的频率不高,但是正经收拾的时候我挺有强迫症的,一般的我都是卫衣挂一个地儿,裤子挂一个地儿,而且还得按休闲裤牛仔裤和卫裤分开来放,毛衣和外套也都在不同的区域,就这一小堆十几分钟都没弄完,屋子里跑了个遍给我累够呛。

 

最下面的两件衣服已经皱皱巴巴的了,纠结着到底是直接挂起来还是再洗一遍让它还原成看起来比较干净的样子,最后还是妥协打算抖一抖挂进衣柜算了,我想着或许大力出奇迹也有一样的效果。

 

效果没看见,抖出来一个只见过一次就再也没找见过的玩意儿。

 

我把它放到桌子上,继续对两件衣服施力,折腾一番最后也还是丢进了脏衣篮里,坐回床边拿起那个玩意儿打开扣往自己脖子上圈,不像平时的配饰,它太紧了,怪不好扣的。

 

那是严浩翔上次买的choker,是他偷偷买的,他在我面前拆快递的时候我有点心情复杂,也不是不接受,严浩翔买给我是为的什么我和他心里都明镜儿的。

 

他从开拆就在给我做心理建设,说他选的款式一点也不夸张,说配我的脖子绝了相当好看这些夸赞的话,然后穿过他纤长的手指吊在我眼前企图我会认可他,还非要让我戴上给他看看,我由着他在身后帮我扣环,戴好后又急忙领着我去全身镜前欣赏,我倒没觉得有多绝,只是觉得衬得皮肤很白嫩,但确实不算夸张,除了中间那颗很小的铃铛。

 

我在他身前站着,手指不由自主得拨弄了两下铃铛,发出的响声很轻很好听,回过神来让他给我摘了才发现他站在身后偏着脑袋盯着镜子里的我,视线落的位置,我一时分不清是我的唇还是它,我又重复了一遍要求,他倒是上前贴得近些,手臂环住我,埋着头在我侧颈处吻了下来,吻了它也吻了我。

 

他说,不摘,小蝴蝶小铃铛不论哪个都很配我。

 

我反驳他这个日常哪能戴得了,在家里戴着玩玩可以,见他还是不动说完便自己上手想去解开。

 

他拿掉我的手,听话的取下来放在我手心里,他说,只有我愿意在他想看的时候,我才能戴上,和他们在家呆着时,也不许。

 

我没好气的骂他变态,没人会像他有这些念头的。

 

环在身上的手往上移,帮我整理了一下刚刚扯开来为了欣赏choker的领子,一边整理一边还不忘记在脸颊上留下他湿热的唇印。

 

他说,“变态也怪不了我,怪你自己,是你勾人。”

 

试戴惹得我害羞把他推走后随手就塞了个地儿,一直到上一次他在快要到顶的时候突然提到说想看我戴,想听小铃铛的声儿,我才意识到好像很久没看见它了,可当时我也正在兴头,停不下来的,更别说打断后去找这玩意儿,只好主动献吻先哄着他说下一次,下一次先戴上再开始。

 

在后颈磨了半天终于把它扣上了,来不及把新玩具腾到我收拾出来的位置,拿上手机便出了卧室门。

 

他果然很敏感,刚一进门他就看到了脖子上的东西,也有可能是听到了声儿,总之从进门开始他就一脸得意洋洋、胜券在握的样子盯着我,在他的注视下一步一步挪到他身边坐着,等他叫我脱了鞋上床,他问我记不记得上次哄他时候说的下一次戴上要干什么,我只望着他没有出声,对视了好久感受到脸颊开始发热于是偏过头咽了好几下口水,小铃铛在喉结上下滚动的时候一直响个不停。

 

我没做声,小铃铛替我回答说记得。

 

 

 

 

• 对方随笔日记在彩蛋 •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